僪瑜_L

嗨嗨久等了各位(不过就算回来了也不怎么会有时间更文的)文是不会坑的,也有可能随机掉落一点其他cp的小短篇(前段时间存的)一切皆有可能,感谢留下来的宝贝们不离不弃XD

【188逆】国王游戏5

逆的!!!!!!!



/

第九局


白新羽:“方片三穿女仆装,跨坐到黑桃二腿上说土味情话!”


“哎哟白新羽你这真狠”简隋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,左右张望着,“方片三小可怜是哪位啊”


他瞄到李玉的牌,顿时从云端跌落到了谷底,“卧槽小李子……你这运气……”


李玉面色难看的攥着牌,看向白新羽:“必须要女仆装吗”


白新羽吞了吞口水:“嗯……嗯”他看到坑到自家人后简直要给跪下了:“呜呜呜嫂子我不是故意的!!!”


俞风城拍了拍他:“先别跪,我是黑桃二”


白新羽如晴天霹雳,丢了媳妇儿又丢了嫂子


那边的李玉接过温小辉买的女仆装,走向了隔间


原炀幸灾乐祸:“哈哈哈哈哈我不是唯一一个被要挟穿女装的哈哈哈”


顾青裴无奈的点了点头,自家小狼狗要顺毛撸


但出乎原炀意料,李玉很快就出来了,他疑惑:“为什么他那么快??为……什么……”他看到李玉后,嘴里所说的话停了下来


李玉穿着一套长袖的女仆装,长袖把他练拳击所形成的肌肉线条遮盖掉,黑色的方领暴露出他明显,上面还带着星星点点艳红的锁骨,再往下,收紧的布料勾勒出他劲瘦的腰身,到膝盖的裙摆掩盖掉了大腿的肌肉,露出了细长但有力的小腿,而李玉本人红着脸,偏过头去,牙齿死咬着自己水红的唇瓣,面上的清冷与身上sexy的服饰形成对比,筋骨修长的白暂有力的手揉搓着手中的布料,黑白分明,煞是好看诱人


简隋英直接看呆:“我……草”


“简哥”李玉看简隋英一直望着自己,没忍住叫了他一声


简隋英猛然回神,拿着嫉妒的眼光看向俞风城


原炀兴奋,一点也看不出来他当时被迫女装的羞愤欲死:“继续继续!!”


李玉慢慢走到俞风城面前,牙一咬,眼一闭,心一横,跨坐了上去


“抱歉”他看向俞风城,先礼后兵“你知道游乐场的那个,有音乐还会转的是什么吗”


俞风城:“木马?”


“嗯,mua~”


李玉飞快的从俞风城腿上下来,耳垂通红


简隋英蒙了,自家媳妇儿这么会的??还不是对自己??


简隋英醋了,狠狠地醋了,嫉妒使他质壁分离


“哦~~~”众人开始起哄


简隋英赶忙回神,顾不上吃醋,扑过去把面红耳赤的李玉护在怀里:“起哄起你妈的哄,白新羽把你家这位带走!!!”


“诶来啦”








李玉女装调戏俞风城时,两1的反应


简隋英:“哦我媳妇儿真好看,他真的太好看了,啧有点便宜俞风城,李玉!!裙子!你还记得你穿的是裙子吗!!!走光了啊啊啊”


白新羽咬手绢哭泣:“呜呜呜老婆啊自作孽不可活呜呜呜呜我的亲亲可爱老婆,哥我错了嫂子我错了俞风城我错了呜呜”




之前还答应了一位小可爱,下一篇就是你的啦

评论(27)

热度(3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