僪瑜_L

嗨嗨久等了各位(不过就算回来了也不怎么会有时间更文的)文是不会坑的,也有可能随机掉落一点其他cp的小短篇(前段时间存的)一切皆有可能,感谢留下来的宝贝们不离不弃XD

【大型联动】配音演员都是怪物11




{破阵 }


邵群翘着二郎腿:“终于可以给我们看看现在男团的实力了是吗”


林致作为男团一员,他也很期待:“很期待呢,之前都只接触过manta这一个男团,他们还不跳舞”


柏闻:“洗耳恭听”


方觉夏反而有点担心:“可是你看他们的花絮,真的可以吗”


裴听颂安慰道:“没事的,要相信他们”话是这么说的,可他也有点不安


凌一 (邓宥希):

猛听得金鼓响画角声震

唤起我破天门壮志凌云

番王小丑何足论

我一剑能挡百万兵


“我去这个戏腔,一一你cv可以啊”路远惊奇的看向凌一


凌一仰起头,一脸骄傲:“那可是我的cv诶,肯定厉害”


裴听颂看不下去,他把凌一扬起的头往下一按:“差不多行了,给你点颜料就开染坊子是吧”


“哎呀不要随便按我的头,不然长不高了!”凌一张牙舞爪胡乱扑腾着


江淼无奈,不得不出来控场:“行了,继续听歌,好吧”


方觉夏也在一边劝着,裴听颂松开手:“看在觉夏哥哥的面子上,放过你”


凌一暗骂:“啧,这个小学鸡”



江淼 (胡良伟):

黄沙四野掀血雾 破阵以逐鹿


祁醉又跑去骚了:“小炀神唱歌真好听”


“谢……谢谢队长”


“就这么感谢我?”祁神指了指于炀的唇,明示道


于炀忍着羞耻,上前飞快的亲了他一口


然后被祁醉摁着亲到喘不过气


/

“老季啊,唱起歌来还是跟你有点像的吗”江恪一直不太习惯江淼和季少一居然是一个人配的,可听了他唱歌之后,他突然明白了


“真的诶”季少一也这么认为,“不过一个这么温柔的人cv居然和我一样,真是不可思议,柏闻你说呢?嗯?”


柏闻扶了下眼镜:“嗯,你说的没错”



方觉夏 (吴晛):

我行之路为无路 且任你埋伏


“啊啊啊啊觉夏啊啊啊我为觉夏哥哥打call!!”凌一不知道抽啥风突然嚎道


“我这一辈子为觉夏哥哥痴为觉夏哥哥狂为觉夏哥哥哐哐撞大墙!!!”路远也跟着喊到


方觉夏被这突如其来的疯狂惊到了,他看着一带一路,没忍住笑了出来


“呜呜呜觉夏哥哥笑了呜呜呜阿我被击中了”凌一更起劲了


路远看着他,叹息扶额:“一一差不多行了,看见小裴的眼神了没”


凌一骤然收声



路远 (刘明月):

背水负生死 破釜屠麒麟

单骑斩阎罗 血身披旗旌


“哇哦之前看视频还以为他是个逗比呢”路远面对自己cv的正经表示有点不太习惯,“唱起歌来还挺好听的”


凌一点点头:“对啊,他的那个淼哥我记到现在诶,唱的好听诶”


贺子炎 (谷江山):

Turn on the fire hu

韬光养晦 我早已翘首以盼

……

千军万马 今日将我六人逼上绝境

信不信杀出一条血路

我也一意孤行

英雄不论输赢 成败在此一举

多谢你泄露天机我今后惮赫千里


贺子炎燃起来了:“诶呦!!顾!降!善!!”


“他的rap好牛!!”贺子炎表示震惊,“跟花絮完全不是一个人!!”


/

季少一看向许向安:“不愧是我们的主唱,看到安安现在这样我真的,特别开心”


许向安尬笑:“哈哈……谢……谢谢季少夸奖”


季少一大气一挥手:“不用谢!”



路远 (刘明月):

且由我

齐:

放任诘问肮脏规则

兵不血刃 wow

夜奔抗衡虚假世界

凭谁造神 凭谁造神

不闻不争只道英雄

不问出身 wow

齐:

听我一曲破阵


“燃起来了!!”夏予扬感到热血沸腾,已经要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


“夏予扬,坐下”乔殊淡淡一句话,击垮了夏予扬的变身梦


“小乔哥~”夏予扬抱住乔殊的一边胳膊,摇啊摇啊摇,“不燃嘛”


“很燃”乔殊斜着眼看他,“但也不至于燃到站在椅子上乱扭吧”


“小乔哥!!”




裴听颂 (马正阳):

这世道明争暗斗

举目皆是笑里藏刀

等指教等来却是无恶不作阴毒损招

……

血趁热喝长生不老

奈何我生来就暴躁

吃一堑必定反咬

琴声抛 利剑出鞘

提你人头踏碎灵霄


贺子炎:“小裴帅呀”


裴听颂酷盖点头:“嗯”


方觉夏:“很好听”


“觉夏哥哥喜欢就好”裴听颂笑的像朵花儿


江淼看了看边上呆若木鸡的贺子炎,主动抱了上去,唇贴在他耳边:“安慰”


贺子炎还没反应过来,但他的手臂自主搂紧了怀里的人


他猛的回神,头埋在江淼颈窝:“淼哥……”


江淼偏了偏头,颈侧被热气喷洒着,有点痒,“嗯。”他应到


“你真好”贺子炎蹭了蹭


江淼不忍发笑:“嗯,是你的”


贺子炎被直球击中,有点呆愣,江淼看着他这样子,笑了起来,从贺子炎怀里挣脱了出来,独留贺子炎一人发懵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076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